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马中心广场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德州站圆满落幕

——当日意向签约35套,引爆德州市场

德州房小咖   2014-09-30 12:04

[摘要] 9月27日9时30分,由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核心之上,城市巅峰”——<烟台>天马中心广场产品说明会德州站在德州康博大酒店成功举行。

9月27日9时30分,由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核心之上,城市巅峰”——<烟台>天马中心广场产品说明会德州站在德州康博大酒店成功举行。

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风、德州银行行长李书华、中国建设银行德州益民支行行长程钢、山东旅游协会理事/山东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翟保平、山东商报德州站站长刘培强、山东德百集团副总经理郭凤华、德州市天马盛坤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亮、山东黑马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庆双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激情四射的水鼓舞中拉开序幕。山东旅游协会理事/山东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翟保平为参与本次推介会的300余位与会嘉宾详细的讲解了旅游业的发展历程及烟台旅游发展现状,全面的对烟台的环境、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以及旅游现状做了分析讲解。翟保平总经理的精彩讲解带动在场嘉宾的热情,对烟台这座美丽的山海城邦充满了向往,正式开启了本次活动。

你是否厌倦了喧嚣忙碌的生活?你是否厌倦了远离大海的生活?你是否厌倦了浑浊的城市?在喧嚣的城市中忙碌,工作与应酬是生活的主旋律。干燥的空气与工业发展带来的一系列环境问题让你无法享受有品质的生活?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在天马中心广场营销总监郭伟的一系列的提问中开始了项目产品说明部分。“年生产总值超5000亿元、GDP总值排名山东省第二位……”通过一系列的经济数据说明了烟台经济情况。“德龙烟/青荣烟威的年底开通、潮水机场的投入使用、八角港的建成……”经济发展强市、空前的发展机遇让与会嘉宾对烟台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山东省2014年季度环评的一系列数据对比为到场嘉宾了解了山东省目前环境现状………最后,随着“177米城市地标”“政府确立城市开放窗口”“30000平米商业”“代租代管模式”的介绍等项目价值点的介绍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认购的王先生表示,自己曾多次到烟台旅游度假,对于烟台这个城市有着很好的印象,一直考虑在烟台置业。通过本次活动更充分的了解了烟台以及烟台未来的发展机遇,更加坚定了置业信心。同时王先生表示天马中心广场的代租代管模式打动了自己,作为旅游度假使用的房产,每年只使用少数时间,剩余时间的打理成为了烦恼,天马中心广场的模式解决了自己的困扰。

此次产品说明会火爆举办,既象征着烟台天马中心广场在德州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是天马中心广场启动内陆市场的标志性事件。毋庸置疑,作为烟台开发区的城市地标,天马中心广场将城市中心的繁华与5A级景区旅游资源完美结合,让追求生活品质的内地居民有了享受高品质生活的选择。同时烟台进入“大交通时代”所带来的城市机遇让天马中心广场旅游度假产品更具备了投资价值。当日完成35套的意向签约也表明了德州人民对于烟台的认可,对于天马中心广场项目的认可。

德州房天下:德州房地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网站、德州新房、德州房价、德州二手房、德州租房,尽在德州房天下!

房天下德州站网友QQ群:299754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