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山·橡树湾联合《直播德州》团购会火爆举行

——华山·橡树湾联合《直播德州》团购会火爆举行,引百人抢房

德州房小咖  2016-05-15 17:34

[摘要] 5月15日,华山·橡树湾联合德州电视台《直播德州》栏目,吹响集结号,开启团购 季。现场热闹场面非凡,成交喜报频频送上,甚至出现多人抢购一套房源的盛况。华山·橡树湾,86-180㎡准现房,再掀德州抢房热潮。

5月15日,华山·橡树湾联合德州电视台《直播德州》栏目,吹响集结号,开启团购 季。现场热闹场面非凡,成交喜报频频送上,甚至出现多人抢购一套房源的盛况。华山·橡树湾,86-180㎡准现房,再掀德州抢房热潮。

周日的早晨,阳光明媚,一扫昨日的阴雨、低温天气。8点30分,坐满华山·橡树湾准业主的大巴车从德州电视台总部一路顺利开到项目。项目周边优越的自然环境、欧式售楼中心吸引了到访客户的关注。

开场伊始,首先由华山·橡树湾置业顾问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沙盘周围挤满了准业主们。便利的交通情况、优越的生态环境、完善的生活教育配套、全通透户型设计以及快速的工程进度,吸引了在场客户的极大关注。

9点30分,伴随着一支激情的舞蹈表演,华山·橡树湾联合《直播德州》团购会正式开始。本次团购活动,华山·橡树湾特别针对此次团购客户推出5套惠惠房,钜惠现场客户;同时,现场购其他房源,还享受特别团购政策。现场不到2个,成交喜报频频爆出,现场更是出现了多个客户抢一套房的盛况。

本活动由德州电视台《直播德州》栏目著名主持人全程主持,帅哥、美女齐上阵, 亲和力的主持风格也收到了各位客户的追捧。活动现场,机智的互动问答环节、欢快的微信摇一摇,极大带动了现场气氛,丰富的礼品送给现场客户。

目前,华山·橡树湾在售12-16#楼已全部封顶,今年年底即可交房入住。名校环绕,86-180㎡全通透户型准现房火爆热销。金色五月,华山·橡树湾五重豪礼,钜惠全城。一重礼,交10000元抵70000元;二重礼,3天内交齐首付享98折总房款优惠;三重礼,成交再送3000元;四重礼,成交送实用家电一份;五重礼,来访送好礼。

华山·橡树湾,作为华山集团在德州又一力作,以125万方欧陆新古典主义墅级大盘气度。项目紧邻国家一级饮用水源区,万达商圈、奥德乐商圈核心交汇,社区大型会所、商业规划完善,10尽享繁华与静谧的真谛!华山·橡树湾社区内部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南侧紧邻德州市重点学校——明城学校(预计今年10月竣工),德州一中近在咫尺,幼儿园到高中全链式教育,一路名师相伴,精英成才。

项目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万达东过斜拉大桥东行880米路南(乘8路、36路、39路凉水井站下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