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州万达商务中心,中国集群式商务办公趋势领跑者

——热烈祝贺德州万达商务样板区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德州房小咖   2017-01-22 08:53

[摘要] 美好周末第一天,万众瞩目的万达商务中心样板区开放活动如约而至!虽然今天气温低至零下,但依旧挡不住广大对万达支持者的热情

美好周末天,万众瞩目的万达商务中心样板区开放活动如约而至!虽然今天气温低至零下,但依旧挡不住广大对万达支持者的热情,到底活动现场多火爆,有图有真相!

1月21日上午不到9点,德州万达广场的售楼处内,已聚集了不少仰慕万达商务中心风采的客户,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已经决定投资万达商务中心,并即将签约万达商务中心。

9:30分左右,客户集中签约仪式开始,黑色的签字笔流利地在合约书上滑动,笔锋苍劲有力,自信的神采从客户期待的眼神中满溢出来,足可见客户对万达集群式商务中心的认可与支持。

签约仪式完毕后,客户开始缓慢而有序地签到入场,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此次活动的热切与期望。

上午10时许,火红的红鼓开始有节奏的敲打,在声声气势震天的鼓声中,主持人衣着靓丽,闪亮登场。简短的开场过后,本场万达商务中心样板区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图为德州万达广场的销售总监谢晓飞在为客户进行详细的项目讲解。

不少客户在认真听取之余,还与同来友人低声交换意见,并频频点头,对项目表示赞许。

在时间不长的项目推介会过后,不少客户对商务样板区的期待值非常高,但由于参观商务样板区的人数过多,也不得不坐在座位上耐心等候。

而另一边,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不少客户已经优先领略了万达商务中心样板区的风采。米白色的大理石地面上光可鉴人,十分高端大气,宽敞明亮的科技公司,时尚潮流的美甲店,还有充满温馨都市感的酒店式公寓,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专为德州菁英定制的气质,每一个样板间无一不透露着万达的用心与诚意!要做就做中国集群式商务办公的领跑者!

伴随着参观的进程,人群中不时爆发出一阵欢呼与赞叹,更有人直接对友人说,本来只是来看看,但现在看到万达商务中心的样板区与万达的品牌实力后,当即决定要现场签约万达商务中心!

在其他客户参观商务样板区的同时,售楼处大厅内也在上演着精彩节目,热情奔放的民族歌表演,宛转悠扬的钢琴表演轮番上阵,一旁还有精美的茶歇糕点美味小吃,台下的观众们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在座位上等待参观样板区。

中午11:20许,万达商务中心样板区开放活动接近尾声,对于参观样板区的客户万达还十分细心地准备了精美伴手礼,许多客户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十分满意,并期待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

没能来到现场也不必遗憾,今天下午到2月3日,每天下午14时30分——17时,售楼处现场还有海量现金大派送!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前来参加吧!

万达商务中心A座火热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