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州 专题研究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德州房小咖   2017-11-01 12:53

[摘要] 10月27日, 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并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有关调控措施。他要求,各级 各有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把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商品住房价格回归合理区间,市场秩序良好有序。

10月27日, 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并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有关调控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并讲话。他要求,各级 各有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把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商品住房价格回归合理区间,市场秩序良好有序。

会议指出,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市委 始终高度重视。各级 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承担起房地产调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 和省关于房地产市场的各项决策部署,综合运用经济、 、法律手段,形成精准调控“组合拳”。要持续加大土地供应,扩大居住用地供应规模,加快供应节奏,有效增加市场供给,稳定市场预期,坚决遏制房价过快增长势头,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决定,要强化房地产市场 和整顿工作,打击各类 行为,加强市场监测预警和形势研判,加大联合执法查处力度,坚决打击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过程中存在的虚假宣传、哄抬房价、 、违规销售、人为制造紧张气氛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多次违规、拒不整改的,采取暂停预售许可申请、暂停网签、暂停资质升级等方式,给予严厉惩戒。

会议要求,成立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联席会,由 分管领导任召集人。各县(市、区)长作为 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尽快出台本辖区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将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对未实现调控目标或者存在各种不作为、乱作为的,加强问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舆论宣传和正面引导,充分发挥各级新闻媒体、网站作用,宣传好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引导居民理性消费。对制造、散布虚假消息的企业或个人,要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公开曝光。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解读调控政策措施,及时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