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业·锦绣阳光城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即将开盘!

德州房小咖   2018-04-26 14:16

[摘要] 2018年4月26日德州房天下在德州房产管理中心网站获悉,大业锦绣阳光城B3、B4、B6、C3、C6、C7、E2、E3、E5、E8号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

2018年4月26日德州房天下在德州房产管理中心网站获悉,大业锦绣阳光城B3、B4、B6、C3、C6、C7、E2、E3、E5、E8号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公示如下:

大业·锦绣阳光城,作为德州城央62万方大城,聚集住宅、商业街区、公寓为一体,不仅拥有综合体商业、主题餐饮、社区综合服务等一站式配套,更配备健康会所、老年安养颐养中心,亲子教育等康乐配套,给了居者生活【理想城】的承载,自从项目亮相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树立了行业内的标杆。

受到如此的追捧,可以说项目绝佳的地段、环境、包括商圈、教育、文体等丰富配套独具优势,位居德州老城、河东新区交汇处,即享老城区醇熟配套,又享新区发展红利,特别是项目紧邻锦绣川风景区,且临河而居,推窗见景,生态价值不言而喻,成为目前德州购房者的置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业·锦绣阳光城从拿到地块后,住宅26栋楼同时施工,这是很多开发企业无法做到的,可以称之为开发企业品牌实力的象征,如今,大业·锦绣阳光城即将开盘,自然万众瞩目,可知能在这里抢得一套房,可以说是一生福利。

大业·锦绣阳光城
锦绣川东岸 62万方 宜居生态大盘
建筑面积约110-190㎡臻品大宅
 即将开盘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