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府院逸居丨进阶人生,129㎡绝版大三房,独享豪宅空间之美

德州房小咖  2018-07-25 10:05

[摘要] 中梁·金麟府承袭中梁的3.0空间法则,户型几年来也在不断创新与升级,其匠造的约129㎡国风洋房,实现“五维空间升级”,绝对是德州买三房客户的爆款户型

生活的情趣

来源于科学有序的户型设计

即是属于自己的一隅天地

也是家人生活的幸福载体

中梁·金麟府承袭中梁的3.0空间法则

户型几年来也在不断创新与升级

其匠造的约129㎡国风洋房

实现五维空间升级

是德州买三房客户的爆款户型

户型图)

五维空间升级之1

黄金比例户型·4大法则挑战全城

对于市场普通的高层,中梁·金麟府129㎡大三房属 房户型,拥有黄金比例的开间进深,加上低楼层、低公摊、高得房、入玄关四大设计法则,比普通高层三房具有更怡人的居住舒适度。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五维空间升级之2

南向双阳台·7.1米尺度挑战全城

129户型做到了7.1米的双联阳台,这在德州同样产品下几乎是没有的。约7.1米尺度的双联阳台,完美的一天是被阳光唤醒的,家里散发着温暖的气息,生活时时刻刻浸润着温馨的味道。

(示意图)

五维空间升级之3

朗阔餐客厅·36㎡一体空间挑战全城

现在的客厅早已超出迎宾的传统范畴,朋友一起来家里看球/打游戏/party,有个大客厅大餐厅既能有足够的会客空间,也不会过多影响家人。中梁·金麟府129㎡大三房,做到4.1大面宽、35.5朗阔空间,舒适与繁华,彰显主人的热情和实力。多维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充满乐趣。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五维空间升级之4

奢阔套房主卧·23㎡格局挑战全城

人一天中1/3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主卧是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承载着日常休憩、放松身心的功能,南向情景大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全明独立卫浴3.6开阔尺度,23奢阔套房主卧实现4重舒适性提升。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五维空间升级之5

全明又通透·10.7开间挑战全城

双卫全明设计、房间全通透布局,加上南向10.7的大开间,约129㎡大三房户型真正实现采光+观景+通风三者完美结合,关于居住的所有期望,这里都可以实现。

(中梁代表项目实景图)

德州ZUI心动的三房

洋房129

·4重空间法则

·36㎡朗阔餐客厅

·10.7米南向开间

·7.1米南向双阳台

·23㎡奢阔套房主卧

·全明通透布局

(效果图)

全城大比房·好房等中梁

中梁·金麟府显赫王府国宅

政脉之上,百项精工,迭代户型

建面约110-143㎡国风洋房/御景高层

VIP火爆预约中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