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康博公馆】三期新品发布盛典7月29日荣耀启幕—收官钜作

德州房小咖   2018-07-25 10:32

[摘要] 【康博公馆】三期新品发布盛典7月29日荣耀启幕—收官钜作 传世大宅

康博置业深耕德州
引领城市地产
风华十载,继往开来
将再次奉献一座匠心筑就的传世大宅
历经沉淀,康博公馆三期即将华美绽放!

七月29

康博公馆三期新品发布会

一场享受的视觉盛宴
一次无与伦比的钜献之作


发布会亮点大揭秘

01

央视著名主持人

 

世界杯最火女主持、《我爱世界杯》《豪门盛宴》《谁是球王》节目主持人杨茗茗亲临现场,倾情主持。她以外在甜美的形象和扎实的专业足球知识而备受球迷喜爱。从俄罗斯到德州,从足球世界杯到房地产发布盛典,不一样的主题,却是一样的激情。甜美女神与您共同领略康博公馆的无穷魅力。

02

国际名模维密盛宴震撼来袭

国际维密名模首登德州,实力演绎时尚大秀。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颠覆您的视觉感官!康博公馆带您感受原汁原味的维密盛典。

03

尊贵奢侈奖品

与康博公馆相匹配的必然是尊贵典雅的奢侈奖品,此次发布会,云集世界奢侈品牌,LAMYCHANELZEGNAPRADA等等,豪礼相送,敬献全城。

04

潮科技体验

360°环拍、VR体验、裸眼3D科技雾屏……带您玩转新潮体验,感受一场来自科技的震撼之旅。

七月29

共鉴城市的荣耀与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