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斩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大奖

德州房小咖   2018-07-25 11:12

[摘要] 日前,由中国众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千余名嘉宾的参与,就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科技、智慧医疗等多个议题进行探讨。

日前,由中国众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千余名嘉宾的参与,就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科技、智慧医疗等多个议题进行探讨。
设立于2012年的中国财经峰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在此次会议上,房天下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竞争力、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及社会影响力,从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这也是获此殊荣的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网站。
 
据悉,此次峰会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通过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 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
深耕房地产市场19年的房天下能够斩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与其从创立伊始就树立的“科技驱动”创新理念不无关系,正是通过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在为用户赋能、推动行业进步方面拥有卓越的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爆炸式发展,房天下适时地进行技术布局,为大平台战略的实施奠定了技术基础,进而锁定了PC和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目前,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已达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1亿。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每天有110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受到用户和行业的追捧。
此前,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
一直以来,房天下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技术和产品赋能用户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运用“云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日前对搜房帮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步上线的基于AI人工智能和DL深度学习基因的房源顾问、天下优推、抖房、房聊等产品也吸足了眼球,帮助经纪人更好地服务于购房者,提高经纪人专业度及效率。
除此之外,房天下也在通过大数据优势加速推进产业融合,将房天下市场数据、交易数据、房源数据、客源数据及宏观数据等全面开放给市场,以帮助用户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占得先机,为企业实现精准营销、降低成本,同时也让购房者真正从技术中获益。
本次获奖,可以说是社会各界对房天下坚持以技术为导向的认同,也是对房天下品牌影响力及实力的肯定。据房天下相关代表表示,未来,房天下将继续通过不懈的创新和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前沿、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