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确认过眼神,是天润 · 和园

德州房小咖  2018-08-01 11:41

[摘要] 天润和园二期臻品小高层,优雅坐落于4000㎡美式园林之中,河东新城之上,独享最开阔的园林景致。徐徐绿意翩翩而来,沁人心脾的园林之美尽收眼底。

清境时光

人生,总有一些淡淡的情怀

在心灵的陪伴中如影随形

有些事情并没有永恒

却依然可以是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

一处难以释怀的居所

天润和园,河东新城·台地式清境花园小区

珍藏最后的清境时光

低密中,寻味慢生活本意

天润和园二期,台地式臻品小高层,以低密度的慢生活形态独步河东新城,邻里生活温馨亲切,还原往年熟络的生活梦想。     

臻品小高层,绿地中心广场

天润和园二期臻品小高层,优雅坐落于4000㎡美式园林之中,河东新城之上,独享最开阔的园林景致。徐徐绿意翩翩而来,沁人心脾的园林之美尽收眼底。

南向板楼,阳光与清风的浪漫邂逅

南向,臻品人居的必备朝向,在保证日照充足的同时也可实现室内空气的通风对流,在环境宜人的德州更显得弥足珍贵。居此处,一念春风,一念阳光,让生活在阳光与清风的交织中,温情共醉。

台地式设计,揽获四时美景

拥有的景观,的欣赏角度,台地式设计内部无机动车道,人车分流,天润和园二期臻品小高层,私密性、安全性更强,娇花绿地、晴空碧月四时美景一手掌控。

学区,梦想更近

天润和园二期臻品小高层整体几近成熟,恢弘园林、品质外立面、窗外美景亲眼可鉴,置身其中,静享充满诗情画意的生活盛景,在灿烂的阳光中熠熠生辉,更有德开小学、同济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站在家门口迎接孩子的锦绣前程。

关于房子

很多人都会幻想这样的场景:

有宽敞的空间

楼下有孩子玩耍的游乐场

在大公园浓阴下散步

和共同爱好的朋友经常切磋……

房子

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空间

而是更多的生活可能

呵护每个人的生活初心

天润和园二期95-103㎡小高层

以优越的居家环境

贴心的产品设计

筑造至美新生活

风华正茂,一见倾心。

臻品小高层,台地式设计

弥珍席位,全城争藏!

繁华德州,天润和园

河东新城·台地式清境花园小区

静候君至!

尊享热线:0534-739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