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首个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登陆德州

——德州房天下“新房帮”正式上线 帮置业顾问“上头条”

德州房小咖  2014-06-03 09:52

[摘要] 新房帮是全球首个楼盘信息开放平台。其面向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开放。建立免费信息开放平台,多元化、多渠道、多方位,一网打尽楼盘信息。

新房帮下载

iPhone版://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iphone.html

Android版://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android.html

新房帮是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其面向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开放。建立免费信息开放平台,多元化、多渠道、多方位,一网打尽楼盘信息。

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

除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外,“新房帮”还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新房帮具有以下五大创新功能:

信息共建全民参与

新房帮”不仅为核心用户全体——楼盘置业顾问量身打造,还面向全社会开放注册,即时申请,即时开通,用户既是信息分享者,也是信息生产者,楼盘信息的全民共建可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

个人网店动态播报

登陆“新房帮”用户可随时开通自己的网上店铺,实时录入房源信息,发布公告、推荐房源、楼盘问答、发布楼盘动态,上传交通配套图、户型图、实景图、装修图等。通过此项功能,不同群体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因此保证了房源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全面性。

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

经过身份核实的置业顾问和开发商,通过“新房帮”平台均可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对应楼盘的房天下电话进行绑定,实现24无障碍接听购房电话,确保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的,程度拉升楼盘电话量。

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升级为置业顾问的用户通过上传楼盘各类信息、参与购房互动等行为获得积分,并根据积分多少获得房天下线上个人店铺展示位,楼盘详情页、搜索列表页到图片、问答、户型点评等重要页面,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智能营销拉动效果

项目方开通企业版新房帮,不仅能参与线上楼盘信息共建,还能随时掌握置业顾问工作进程,有效促进置业顾问良性竞争。此外,“新房帮”还提供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新房帮”四大特点鲜明

据了解,新房帮具有四大特点:,曝光率。楼盘推向市场后最重要就是得知曝光率的大小,或者是用少量的投入赢得多的曝光,地产顾问可以通过新房帮发布楼盘的信息、动态、图片,客户的每一条问答,让该项目获取更多的曝光率。当实现曝光之后,一旦置业顾问的维护信息越准确、越好,点击量上升,曝光率也会越多。第二,口碑效应;点击量高、好评越多的楼盘信息,自然在用户中形成口碑效应。第三,电话量。实现电话捆绑,保证24能与客户沟通。第四,持续营销实现目标。

每个“新房帮”用户既是楼盘的信息发布者,同时也是信息管理者。通过新房帮平台,开发商、房产经纪人以及普通购房者都可以是房源信息的发布者及管理者,整个行业内部各个层次信息交流趋向平等,逐渐营造一个和谐发展的市场氛围。

德州房天下:德州房地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网站、德州新房、德州房价、德州二手房、德州租房,尽在德州房天下!

房天下德州站网友QQ群:299754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