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新政出台 德州部分银行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中

德州房小咖  2016-02-19 09:31

[摘要] 2月17日,记者联系我市多家银行了解到,青岛银行德州分行当天接到总行通知,已可以执行首套房低首付款比例20%的房贷新政。德州银行已于2月6日将首套房低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30%调整为25%。其他多数银行表示尚未接到总行通知,房贷新政落地尚需一段时日

2月17日,记者联系我市多家银行了解到,青岛银行德州分行当天接到总行通知,已可以执行首套房低首付款比例20%的房贷新政。德州银行已于2月6日将首套房低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30%调整为25%。其他多数银行表示尚未接到总行通知,房贷新政落地尚需一段时日。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在春节前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据介绍,青岛银行调整后的个人房贷政策为:对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25%调整为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由40%降到30%。

市内其他多家银行表示尚未接到总行通知,依然执行原有的30%或25%的首套房首付款比例。

房地产开发商对于这一政策的落地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德州银行零售业务部经理郑宏博介绍,市民按揭购房分为直客式和间客式两种方式。间客式是指开发商缴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后,银行把钱打给开发商,市民购房不用自己找担保,手续相对简便,这也是绝大多数市民的选择。直客式则是市民通过担保人直接到银行贷款

市内部分楼盘已接到银行调整个人房贷的通知,德州银行等部分银行正在与房地产开发商进行接洽。也有部分楼盘还没接到房贷新政通知,“市民在该楼盘按揭购房前,不妨仔细询问与其合作的银行,待个人房贷新政在该楼盘实施后再办理相关手续。”郑宏博提醒。“我们夫妻俩都是工薪阶层,收入不低,但积蓄不多,首付门槛降低对我们而言非常合适。 ”今年1月办理了首套房按揭的市民小张如是说。

对于个人房贷新政实施后的个人房贷利率,眼下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4.9%的基准利率第二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1倍左右。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德州房天下:德州房地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门户网站、德州房产网站、德州新房、德州房价、德州二手房、德州租房,尽在德州房天下!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2;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14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德州站购房交流群:299754101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2;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14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4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德州站看房团QQ群:201330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