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唐人中心8.14风水讲座 办公居家风水交流会

德州房小咖  2016-08-11 09:00

[摘要] 周易,是我国古代艺术的瑰宝,由此而演绎出的易学、中医、风水学,传承了数千年之久。风水学已经被证明不是迷信,而是我国先民智慧的结晶,《建筑风水学》已经被纳入了大学的课程,正在慢慢的融入文明的现代社会。

周易,是我国古代艺术的瑰宝,由此而演绎出的易学、中医、学,传承了数千年之久。学已经被证明不是迷信,而是我国先民智慧的结晶,《建筑学》已经被纳入了大学的课程,正在慢慢的融入文明的现代社会。

学讲座,一定听过很多,但是关于住宅、办公室的讲座,你听过吗?本周天,大师周富强将讲解易经和学背后,那些与住宅相关却又不为人们所察觉的学问。

【活动主题】办公居家交流会

【活动时间】8月14日(本周天)上午10点准时开始

【活动地点】唐人中心售楼处

一命 二运 三

了解住宅办公室装修知识及其禁忌,让装修住宅格局、家具摆设更有考究,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先天八卦与乾坤两卦如何无穷变化?阴阳二宅与人如何调节?阴阳二宅如何影响生活?阳宅内部的结构对生活影响有多大?

8月14日,德州唐人中心学讲座

将为你现场解密,欢迎莅临品鉴。

周末暖场活动不定期举办

售楼地址:德州市三八中路279号(九中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0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