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贫困爱心捐助活动圆满完成

德州房小咖  2019-04-27 15:46

“我们也许不能改变世界,但能带动更多人一起让世界更美好。一点一点的爱心,最后也可以拼成一颗巨大的心。在公益的道路上山东绿地一直努力前行,未曾停歇!”
国企担当 爱心公益 回馈社会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贫困爱心捐助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4月26日,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勇敢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回馈德州当地百姓,资助企业所在地袁桥镇10位贫困学生。这些特困生家庭多为因病至困,生活条件特别艰苦,学生上学成为难题。
感恩天下,回馈社会,此次由德州城市公司全体员工参与的募捐活动,已成功募集到爱心基金9776元,募集到的所有款项和城市公司出资款项都将作为孩子们的学费,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同时城市公司还将于近期联合驻地政府,将爱心款项专款专用送至贫困学生家庭。
地产巨擘  心系教育  创造社会美好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贫困爱心捐助活动圆满完成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秉承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帮助少年儿童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念,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企业责任。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正是绿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所迈出的坚实步伐。
运营城市未来,创造美好社会,绿地在致力于注重社会公益文化内涵的同时,更不忘坚守初心,以城际城市功能运营配套服务者为己任,打造德州绿地·城际空间站,以内外兼修的精湛品质,为全社会打造同步一线的优+美好生活。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贫困爱心捐助活动圆满完成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贫困爱心捐助活动圆满完成


首开售罄 载誉加推,高铁站前 106-143㎡理想人居
项目地址:尚德十一路与崇德六大道,交汇处东行5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