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书香名苑丨首届恐龙主题展,价值38元门票免费领,多项游乐设施免费畅玩!

嘉泰·书香名苑  作者: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2-06-07 11:01

[摘要] 嘉泰·书香名苑——奇趣嘉年华,全家总动员,首届恐龙主题展&儿童游乐园

图片

每个人童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和父母在游乐园里,嗨玩一整天!书香名苑恐龙主题展&儿童游乐园,门票免费送啦!先到先得!

持恐龙展门票,可免费参观恐龙展,且享受全场游玩设施立减5元;持儿童乐园游玩体验券,可享受部分游玩设施限时免费!

图片

图片恐龙嘉年华

图片

示意图

凶猛的霸王龙、长脖子的腕龙、

多才多艺的恐龙乐队、

肿头龙、双脊龙、呆萌的恐龙蛋……

逼真的造型、灵活的互动

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这里是探险家的起航地!

图片

图片

童趣游乐节

图片

示意图

刺激惊险的七彩滑道

乘坐时可以感受到慢慢的失重感

大声地尖叫出来

让所有的疲惫烟消云散!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网红秋千犹如一条巨龙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游玩

一起踏上多人秋千

笑声洋溢梦回童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套圈、标枪、捞小鱼、石膏娃娃……

一起在这里留下美好回忆

你的欢笑声由我们悉数打包

超多精彩,等你现场来解锁!

图片

图片

免费领门票

一、恐龙展门票

即日起,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连续两天转发,共集赞满18个,可到访书香名苑接待中心听取项目介绍,并领取恐龙展门票2张!

图片

恐龙展门票示意图

凭此门票可免费参观恐龙展,全场游玩设施立减5元!

二、游戏娱乐体验券

即日起,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连续两天转发,共集赞满28个,可到访书香名苑接待中心听取项目介绍,并领取游乐设施体验券1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图片

游戏娱乐体验券示意图

彩虹滑道、网红秋千等非附带礼品的游乐设施,均可凭此票免费畅玩,每张券限免费体验一项。赶紧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畅快游玩吧!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  营业时间:10:00-21:30

活动地点:书香名苑中心广场(大学路与解放北大道交会处北行300米路西)嘉泰书香名苑

注:若因政策或天气等不可抗力取消活动,不再另行通知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